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Nickelodeon 学校假期派对

主题:  Nickelodeon

日期 : 18.12.2009 和 20.12.2009
时间 : 10.30am - 2.00pm
地点 : Ground Floor, Highstreet (in front of Coach) 



 有点 kia su, 早上10.30就到那边排队 拿礼物 。 包括有T恤 , nickelodoen's 作业簿以及一本杂志 。海报是在游戏完成后才给的 。   还有还有, 空气枕头, 这是我星期日再去排队拿过的。



反而是维 奇来迟了 , 拿不到礼物 。 本想排队时, 给她叉位。怪她没运气吧!
卓瀚表现得好兴奋 , 当看到自己的偶像 - Dora 从台上出来 。 过后还可以和她一起拍照 。 当时的他只顾着看她 , 当photographer 没道 。 最值得的是拍完照 , 可以取回硬照 , 而且是免费的 。 还有一张是和妈咪合照 。





游戏和拍照完毕, 一起和维奇午餐。 之后就过去另外的购物广场约会佩妮。 很高兴和她谈天。




Vicky and Penny

Nicole & Daughters , Vicky & Daughter

5 comments:



michelle said...

真的很多东西哦!哈哈~很kiasu一下下!哈哈~~~

HK said...

好棒的節目和聚會!

Wyneth Chia said...

叫你来,你又不来。

芷晴妈(Peggy) said...

很多礼品哦?真是难得的节目。另外,还能趁机和妈妈们聚会,不错嘛!

Wyneth Chia said...

芷晴妈,你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