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最近比较忙,比较忙,比较忙

最近比较忙,比较忙,比较忙,忙到透不过气。在年尾,对于我现在的工作性质,应该比以前的工作比较休闲。因为现在我不用忙做数据报告,准备给Audit Department。很多同事包括我的上司也再Clear Leave。照理来说,工作也没那么忙,可是为什么正好相反的?

也就是因为他们Clear Leave,所以还要忙他们的工作。

如果忙自己的工作,心甘情愿,偶尔帮一帮同事也应该的 (因为我们的工作性质是一样)。可是现在要帮的是高高至上的大老板秘书,和楼下的接待员。好像是没关系,很离谱!

她们分别一年有14 - 21 天年假,还有一年14天的病假。我们6个普通秘书要轮流代替她们。我们也有年假和病假,可是我们彼此可以互相帮忙。不同的是我们的工作性质是一样,而且还在同一乘楼。她们俩实在楼下,如果我们要代替她们,就要一整天,可是我们自己本身也忙这自己得工作。尤其是几个同时没来,搞到我们会分身术,上上下下楼梯。差点要患上精神分裂。

6 comments:



HK said...

hahahaa....大忙人,還好嗎?
沒關係,能者多勞,年終花紅厚一點!

J Sky said...

真的很忙哦,听到我也怕怕,哈!可是不用紧啦。年终花红来时,你就会笑哈哈了。

Wyneth Chia said...

花你的头,福利很差的,这间公司。什么都没有。去年拿半个月。所以我很不服气!
苦命!

Vickylow said...

Oh it sound like my ex-company, replace receptionist. Gosh si beh sien and need to OT to clear own workload.

Wyneth Chia said...

是咯,奇!
自己的工还没做完,还要忙别人的。结果自己的就赶!赶!赶!比以前的工作更闷!

芷晴妈(Peggy) said...

唉。。。人在职场,就是会有这样的“身不由己”。我曾经也代过接线员,整天接电话到手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