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我的心不舒服

上星期六早上要带卓瀚去幼稚园听新的课程讲座会,早上没带家婆吃早餐。只是草草吃了面包。有问她要不要跟,她说全英文,她不会,不要去。讲座完毕,我打电话问她要不要吃午餐,她说女婿载她出去了。那么我们俩母子吃饱了才回家。

我约了朋友下午两点见面,有重要的事情要谈。吃完午餐,带儿子回家。帮他洗好澡,收好衣服,给他午睡,准备要出门。她居然说她要跟女儿出去,我说我约了朋友两点。她说她要出。(其实也没什么重要的,帮我看一下也不能吗?) 当时卓瀚就快要睡了。我好生气,可是又不能发脾气。二话不说,叫儿子起来,带她一起出去。

这不至是一次了,好多次都是这样。她可以一天24小时帮忙她女儿照顾她的儿女。难道不能帮我吗? 我要做事情都艰难。更何况我有重要事情要做。我和老公说,他只是说你们俩又做什么? 我好失望哦!

我知道照顾儿子是自己的责任。可是难道我不能有自己的私人空间吗?如果你那么不愿照顾,你可以直接说。你这样是特地要整我罢了。我快要受不了!

11 comments:



michelle said...

纳,别斤斤计较了~对事情没帮助,反而让你生气以及为难老公,孩子是自己的,她不顾,自己来咯~~~ 别气,别气,很快老的哦!!! :>

Vickylow said...

你有事先跟她说你2点要出去,要她帮忙看瀚瀚?

凯妈 said...

算了吧!自己的孩子辛苦一点,自己带咯。既然她要那样你也没办法呀。

求人不如求自己。

Wyneth Chia said...

只是我的心不舒服罢了。

HK said...

算了吧,別氣坏自己!
下次敢敢比她快一步照走出門,看她怎麽樣?
哈哈。。。。

Wyneth Chia said...

哈哈哈!!死鬼阿昆。

J Sky said...

阿昆很對喔, 下次記得要跑得比她快。。
哈哈哈.。。 開完笑吧了!

J Sk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芷晴妈(Peggy) said...

能够理解妳的感受。我是觉得啊,女儿就是自己的女儿,媳妇是别人家的女儿,不一样的。所以,是无法做比较的。
不如,妳事先跟她说清楚,请她帮忙照顾,看看她的反应如何?从前,当我跟家婆同住时,我下班迟回,也会先打个电话通知她。回到家,再向她说声不好意思,迟回了。我的想法是,用客气法对待家婆,很管用。老人家嘛,都爱看到乖媳妇的。哈哈。。。

Wyneth Chia said...

谢谢你,馷玉。可能我不是个乖媳妇吧!

淑惠 said...

家婆周日已经帮我照顾孩子,所以周末我不好意思再劳烦她。
所以,我会和老公商量,和老公分工合作,但是老公有时也会让我失望。
以前有家翁帮忙,将来就只剩下家婆顾两个,我也知道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