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屁股给人撞

今早像平常一样驾车上班。交通转红,我也转慢速度,慢慢停下来。

正当听‘哇!电台’得起劲,突然‘砰’一声,好大声!我只感觉我的车一点向前。看看前面,看看后面,观察情形。于是开门再看看后面,灵鹿里面做着Singh婆,她没下车,只是在里面和我挥挥手。我只好下车走去我车后观察有没有损伤。两辆车竟然没事,地上只是有点车牌碎片,我的车牌还好好的,于是也没去找她算账。急速上了车,开车走了。

今天只是一点惊吓。幸好没事。

6 comments:



Vickylow said...

好彩没事。她真的要小心驾驶。

HK said...

哈哈哈,砰一大聲竟然沒事?
你的車還挺“硬”噢。。。。
莫非是 BMW ? Volvo ? Merc ?
kekekee....

J Sky said...

哈哈哈。。 还好没事。要不然慧君就心痛了! 屁股喔,哪能随便让人撞?要也得让慧君做嘛!哈哈。。

HK said...

我不會撞你,我要捏你!喀喀喀!

Wyneth Chia said...

哈哈哈。。。。

淑惠 said...

啊,原来你的”屁股”那么硬的。
还好没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