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表错情 - 吃醋

星期日早上,当我在和妹妹冲凉换衣时,正当玩得起劲时。。。突然那个大哥哥哭了起来。

他说啊,妹妹每次都要妈咪。。。。

还没等他说完,我连忙拥抱他,还来不及解释的时候,他又继续讲:妹妹不要我,一直要妈咪。

哇哈哈哈。。。。原来我表错情了!我还以为他在吃妹妹的醋呢!

拜托!原来妈咪在他心目中的地位,已经给妹妹代替了。






7 comments:



J Sky said...

卡卡卡 。。那妈咪是不是很伤心呀?

michelle said...

可怜的妈咪,没地位了~

Vickylow said...

哇哈哈,妈咪表错情了。

淑惠 said...

哈哈~ 原来妹妹在哥哥的眼中是那么的重要,连妈妈都给比下去了。

凯妈 said...

妈咪一定伤透心了~

HK said...

哈哈哈。。。。

Wyneth Chia said...

不知好气,还是好笑。
不过,开心多过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