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居民委员会

今年是第三年,我家的公寓由居民委员会管理。虽然只是有80户人家在这栋公寓,可是管理工作难免会有些阻碍,毕竟是牵涉到金钱。

因为少数户口的关系,每个月收来的管理费,都不够给每个月的开销。可是大部分人都不愿交给私人机构管理,只好由居民选出代表,管理这栋小公寓。事情往往不是想象中那么顺利,毕竟是牵涉到金钱,每个人都有发表的权利。美中不足的是,有些人只是会讲,可是不会做,合作精神还没达到要求。

凡是开头难,虽然波折重重,在这短短的两年,已经蛮不错了。在这边,我要赞扬居民委员会的代表,他们的不屈不挠的精神,不斤斤计较,合作以及刻苦耐人的精神值得敬佩。由于经费有限,他们是没有拿工钱。每个礼拜,分工合作,分配工作 - 亲自下手割草,铺路,做沟渠,做路牌。。等等。都是自愿的。当然,不是委员会的代表,也是欢迎付出一份力,我的老公也是其中一个。但是帮忙归帮忙,毕竟是为了自己的住处好,虽然牺牲了‘有限的’  聚会的时间,我只好一一忍耐。


晴天霹雳,今年他们选他做主席,我当然很不高兴。结果又怎样?没有居民要做,只好硬硬啃下来!如果今年不做,下一年也是会轮到你的。


今年的目标是要筹备经费安装自动铁门,不让外来的车子进入我们的公寓。希望大家发挥合作的精神!

6 comments:



SiaoFang said...

我LG也是居民委員會的成員,是一份吃力不討好的工作,可是沒辦法,自己住的地方,還是要花心思和時間去照顧。

Vickylow said...

那你老公就开始责务庞大了咯。

Wyneth Chia said...

就是咯!这是一份吃力不讨好的苦差。休想有多余的时间陪我们。

Wyneth Chia said...

奇,真是有苦自己知道,最怕人家不领情。

J Sky said...

My hub is also a member. Dont like but still have to contribute, afterall, it's for the sake of your own Taman. Agree?

Wyneth Chia said...

the problem is 自己家事都没酱'kut lat', some more want to 'kepoh' other th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