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车子惊魂之二

妈咪和卓瀚的小天地: 车子惊魂

今天心情好差好差。星期日本来是很愉快的,早上爸爸来了个电话,心情也变得低落,失望。

哎!都是家里事。

傍晚本带着愉快的心情去Desa Park City慢跑。泊车倒退时,又不小心撞到铁,后面也凹进一点了。之所以这样,都是心事重重累事。我已经有听到reverse sensor的警告讯息了,可是好像被鬼迷住,再退后,结果就出事了。虽然只是一点点,可是还是心疼啊!毕竟是新车。这次一定给老公刷到粒粒亮。


8 comments:



HK said...

哈哈,幹嘛那麽魂不守舍?

HS said...

哎呦,我们两个算是同病相怜吧!礼拜五那天,我的车子也是被摩哆车撞到。。。衰!

Wyneth Chia said...

昆,家里事罢了。
诗,严重吗?

HS said...

neth,刮到车的左边啰!浪费了整个小时在那边跟那个摩哆骑士吵, 那是午餐都还没吃。最后我朋友还请了我去吃sushi zanmai,说帮我收惊喔!哈哈

Wyneth Chia said...

哈哈。。。还有Zanmai吃

J Sky said...

纳,你是不是相思病?哈。。 不过还好,不是很严重啦。

Wyneth Chia said...

piak ! 相思 your head. keke.....

淑惠 said...

没关系啦,照片里都看不出哪里凹了。
驾车难免会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