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一年级第二学期成绩 - 2013 年

正如老师的评语: 尚可进步。

每科科目,有起又落。虽然有些科目进步蛮大,可是总分数给低分的科目拉低了!总分起来,就有退步。

大致上,我还算满意啦!我也不敢要求太高,没有红字回来就好,自己知道他的程度去到哪儿,毕竟只是一年级罢了!还有进步的空间。

本来全年出席日数可以拿满分,可是补课那天,没法出席,就扣了一天,好无辜哦!

11 comments:



凯妈 said...

没有全级的吗?再接再厉,加油!

淑惠 said...

他们二年级就开始分班了?
他的成绩报告册清楚的记录分数哦?我的女儿的只有ABC,然后就是总分和总平均了。

Wyneth Chia said...

没有全级,只有班级。

J Sky said...

有A有B,和我女儿不相上下。哈!大家再一起加油吧!

以他的成绩,被派去前还是后一班呢?

Wyneth Chia said...

杰,从前二班派去后二班。
晕!

HK said...

加油 加油!

Vickylow said...

成绩还ok嘛,比起我女儿好多了。那么快就分班。

Wyneth Chia said...

快快比较好,方便我包书咯!

EJ said...

出席日拿满分做么?呵呵呵。还有,早分班和包书有什么关连?
jonas,加油!

Wyneth Chia said...

哎哟!写了名字,班级,然后就包书咯!

有些书是要写在封面的嘛!

EJ said...

拿书时就一定拿成绩单了嘛,讲什么?呵呵呵。。。
当然别拿一年级入学时比啦,入学一定不一样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