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我的七岁生日



舅舅和我的生日只差两天,妈咪选择在TGI Friday,因为服务员会特别为我们唱生日歌, 带动现场的气氛。今年比较特别,外婆叫两个姨婆也来凑热闹。


本来只是个小聚餐, 现在可热闹极了!   可是我给的反应很冷淡, 因为很排色! 不习惯陌生人为我唱生日歌。

这一餐是我亲爱的外婆做东。




4 comments:



凯妈 said...

很多人,很热闹。生日快乐!

凯妈 said...

很多人,很热闹。生日快乐!

HK said...

翰弟弟 生日快樂!

J Sky said...

生日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