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守得云开

打从小女出生,进入NICU,每一次在那儿见她时,想到她时,眼泪总是不听话。第一眼见她时,难免会自责,为什么这些事会发生在我身上?心理充满着担心和恐惧感。朋友们说很可怜,起初我也这么认为。可是经过了一切,我倒觉得她很坚强,生命力巨强和勇敢。

经过了15天,历经了不安的心情,其中体重的上上落落,从靠仪器呼吸到不需要它。以及经历了泵奶成功和失败的过程,虽然不是很多,幸好还有朋友的支持,要不我早已放弃了!

昨晚老公去医院才知道贝比从NICU房间转去另外一间房了,而且不用靠任何仪器了。在短短的一天,体重从1.69 kg 升到 1.79kg。心理想着,应该是雨过天晴了。今天早上又接到了医院的电话,叫我去医院亲身喂奶,当时的心情立刻放松了许多。

今天下午,我终于可以抱到她了,还尝试给她喂奶,不过她还没正式吸,一直在睡觉。我伸手指进她的嘴里,结果她有吸一点,从这儿看来她是会的,不过懒惰罢了!护士说要尽量让她学会吸,要不不能出院。如果要的话,可以安排房间给我,方便我在那儿随时亲身喂奶。结果我答应了明天住进去。

在十月份里,算是倒霉的一个月。今天是新的一个月的第一天,新的开始,希望一切都平安无事。就如她的名字,芯悦(本来是昕玥 ,师父改了现任的),希望她开开心心的长大,健健康康的活下去。

7 comments:



凯妈 said...

好事! 加奶哦! 希望芯悦可以快快出院,快高长大!

J Sky said...

哗,十一月带来了好消息!恭喜!你也要加油保重!

michelle said...

加奶!加奶!芯悦,要健康哦~

Vickylow said...

加油哦芯悦。等你回家后阿姨们去看你。

HK said...

快高長大!

Wyneth Chia said...

谢谢

淑惠 said...

哦,名叫芯悦哦,好像和芯柔两姐妹。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