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妹妹给哥哥的礼物

这份礼物的意义是,希望贝比出世后,两兄妹能够相亲相爱。目的是要让妹妹给这个哥哥第一个好形象,也让哥哥隔开吃醋和不安的心情。

为了这一点,之前已经下了一点功夫,费尽心思要怎样给他惊喜。由于我的预产期刚好碰到一年级开学之前,本来是要买手推书包给他 (他一直都求我买给他)。虽然托好友帮我去槟岛买,可是又怕赶不及包装,所以乘我进院前,赶快去百货公司买了两份礼物。一个是生日礼物,一个就是这一个。当然两份都是他渴望的,之前已经要求我了,只是我没答应罢了。我一直都有放在心理,希望可以给他个惊喜!

昨天当他接过妹妹的礼物过后,他尽然很天真的相信是妹妹所送的。她很开心,一直要陪伴着她,寸步不离,很想和她玩。也好吧!我不用解释那么多。

你们猜猜是什么礼物?





6 comments:



淑惠 said...

很好的方法,我以前也用过。

为什么要来到槟城买书包?隆市不是更多选择吗?

Vickylow said...

什么礼物?怒鸟铅笔盒?
哈哈天真。我大小姐到现在还记得弟弟“送”她的芭比娃娃。
拖拉书包等阿姨月尾帮你买ok。呵呵

凯妈 said...

我之前不懂有这个方法。
这个礼物嘛,应该是愤怒鸟系列的产品咯!

HK said...

哈哈,好天真的哥哥喲!
換是我的彤彤。肯定不會相信妹妹會送禮物!

不過,媽媽很用心!

Wyneth Chia said...

对咯!怒鸟铅笔盒

J Sky said...

很好的主意!不用紧,只要哥哥相信就够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