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断奶瓶

终于可以不用用奶瓶喝奶!!

自从年头开始安亲班,在幼儿园已经没有用奶瓶喝奶了!可是在家,难免还是会撒娇。

尝试过,可是就是不成功。为了不要让他减少奶量,所以在家还是继续给他用奶瓶。

不知道是不是长大后的元素,固体食物慢慢增加,这两个月,发觉他喝奶的次数以及奶量,慢慢减少,也越来越慢。他有个坏习惯,就是喜欢躺着,一边吸着奶瓶,一边看他喜欢的613频道。那支奶,往往要用半小时以上才喝完。没耐心的我,当然要想法子。

这个月开始,慢慢让他戒掉奶瓶。试着转换过好多杯子,可是还是不能。结果我索性给他继续用回他的奶瓶,可是不要给他奶嘴,让他这样喝。


万事起头难,现在终于没有用奶嘴了!

7 comments:



J Sky said...

算是好主意! 我也该给紫瑜试试看!

EJ said...

我觉得还好啊。我哲奇一天喝两次奶,都是在床上,所以一定要用奶瓶,喝完一定喝水,所以我不介意!

Wyneth Chia said...

如果他的速度快,我也不介意他继续用奶瓶。 可是发觉他没有吸吮,反而等它在漏,很享受他的电视节目。这个坏习惯,我顺便也帮它戒掉。哈哈。。。

EJ said...

哦,我打很多洞,让奶瓶漏快点!呵呵呵。。。

michelle said...

吸太久不好噢,肚子容易进风,加油!

Vickylow said...

哈哈看了留言我才知道还有很多doggie还没戒奶瓶。我的小姐爱面子,和她说奶瓶是给婴儿的,她当晚就拒绝奶瓶。

Wyneth Chia said...

你的方法对他没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