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2011 幼稚园恳亲会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幼稚园恳亲会!

这一次更改了新的场所,比之前的还要大。而且卓瀚的舅舅也是第一次参与,结果我有助手帮我拿相机。

可是也没用,卓瀚今年没份拿前三名优学生。嘴巴说名次没关系,坦白讲还不是味儿。

心理总是有很多疑问!是不是他退步了?还是课程越来越深?或者其他同学比他还优秀?之前在老师家长日,老师还一直讲他没问题,可以跟得上。在家测试他的功课,他全都可以完成。自从给他上全日制,每晚我也懒得和他复习了!不晓得是不是这原因,导致他放慢了脚步,让其他比他努力的同学爬上了?

不讲了,大家来看他的表演。


3 comments:



Vickylow said...

家长老师日时再和老师谈谈,看看他是否退步了?有时难免会在测验时粗心犯下失误导致失分,这并不代表他退步了。

Wyneth Chia said...

奇,上个月的家长老师日,我错过了。粗心的我,竟然忘了看msg Book.搞到老师亲自来电,可是当时在画画班,走不开。所以没能问道。
只好等下个月的考试,看看怎样!

爱的游乐园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