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满四月收涎日

本来是没有做这个节日,以前哥哥也没做,这一次是我阿姨提醒我。我没有跟足全套,只是随便拿饼干帮她抹嘴唇。意思是要为宝宝收起口水,希望不要像哥哥以前口水不停的流。

由于满月时太小,没能和妹妹剃胎毛,现在胎毛开始脱落,枕头满是一丝丝的头发。刚好满四月,顺便带她去印度理发店剃个干干净净。

怎么样?剃光头的我漂亮吗?
我很吱咋,开始喝奶很不专心,一直逗人讲话,我的脚可以踢得很高了。

4 comments:



J Sky said...

越来越可爱了!

Vickylow said...

很可爱,头和脸蛋都很圆。

Wyneth Chia said...

谢谢哦

凯妈 said...

可爱的小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