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最近的卓瀚

22-4,星期日

6岁的他,前面一刻牙齿开始松了!没给他看牙医,等它自己掉吧! 

早上带妈妈去眼科检验,顺便也给卓瀚做。其实也拖了几个月了!之前看他一直眨眼睛,开始留意他有没有近视。他看得见,所以也一拖再拖。反正带他去眼科,试试看,不用以后特地预约。

起初他不肯合作,经过一轮哭泣和挣扎,最后他才让医生给他检验。医生说他没近视,只是敏感,还有一条眼睫毛站了上来,刺到他的眼睛(也没拍照)。开了敏感药和眼药水,三个月后再复诊。这样就不见了RM208,单单医生费也要RM 100(所以这样,没钱拔牙了,让它自己掉吧!哈哈。。。)。

我想想,三个月后,要不要到回去复诊?看看他的眼药水有没有效?

药水喝完为止。眼药水用到复诊为止。

9 comments:



凯妈 said...

没有近视就好。现今的医药费用真的不便宜。

J Sky said...

沒事也這麼多錢? 貴!

Wyneth Chia said...

就是嘛!医生真好赚!

EJ said...

那个敏感药水,不需要吧, 我记得我哲奇曾经服过,可是是因为鼻子流鼻水,敏感才吃耶,眼睛敏感吃药是要做么咧?

EJ said...

那眼药水不便宜,好像要3,40块的。。。

凯妈 said...

EJ, 那个 A 字头的药水我孩子的医生说是流鼻涕的。很贵,RM 30+。

Wyneth Chia said...

A 的药水是给敏感的,可能两个都可以用呱!眼药水是RM40一支,总共是RM108,所以眼药水是RM38.只是喝一支罢了,眼药水就要连续6个月,看个人。如果好了,就停。

EJ said...

是咯秋燕,我也是记得是鼻子敏感,流鼻涕的药。

neth,敏感会痊愈的么?

Wyneth Chia said...

敏感是不会痊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