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厌倦工作

留或不留?这个问题在我脑海里很久很久!!

自从从会计转行到行政,不知不觉在这已经4年了。行政的工作大多数是文书工作,手板眼见功夫,没什么压力,这就是我要转行的原因。可以说是我已经没那个野心了,这不是我想要的吗?

这个职位,好听一点就是秘书,不好听就是DBKL,什么都要做。我最讨厌的就是很常要做那些代替的工作,比如说,某某人请假,我们就要代替他们的工作岗位。而且在这儿的秘书,有时觉得职位还不至于绘图员,以及电话接线员,有时候吩咐送信的,也要看他的眼色。至于电脑,我们还是用二手的,总之什么都是差劲的。不明白是这间公司差,或者行政这个行业,真的那么低微吗?


如果现在转回老本行,会不会太迟呢?可是想到一切要重新来过,就打回退堂。一天拖着一天,到时候有那个决心,一切都太迟了!


当心情下滑时,就会想到‘一日发达’ !!

6 comments:



淑惠 said...

只要有心,只要别人给你机会,你就应该勇敢去尝试。要是你就这样一直呆下去,就越来越难走出来了。
也许,那时你只有靠虑是不是可以存钱自己出来搞生意了。

HK said...

要不然,直接當少奶奶咯,嘻嘻~

芷晴妈(Peggy) said...

Wyneth,
看来,我们是同坐在一条船上啊!我也是越做越想丢信了啊!
有一技之长,甚么时候开始也不会迟的。加油哦! 

Vickylow said...

我的前一份工作就如你现在一样,DBKL。还好我只挨了一年就离职了。真的顶不顺,很厌烦这样的工作性质。你真的要好好考虑一番。

EJ said...

加油咯。

J Sky said...

不喜欢,就另谋高就吧!别再拖了!

加油吧,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