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Premature Baby tickers

孩子的第一套启蒙经典





找了很久, 终于在大众书局给我找到这一套启蒙经典。 本来只是想买三子经的CD, 刚好整套有30% 择扣,结果就把它买下来了 (也许这就是贪小便宜的师奶)。
里面包括有弟子规,三子经,唐诗,分别有CD和VCD,共六套。
CD里还有分CD 'A' 和 CD 'B'.
CD 'A' 有大人和小孩在念和唱,在弟子规里还有对话。
CD 'B' 主要是给父母听,里面是解释内容,让我们了解这是讲什么。
至于在VCD里,我们可以看到大人和小孩在荧幕上念念唱唱,还有精彩的对话。
在这个星期里,我分别播了第子规和三子经给卓瀚。起初我还担心他不能接受,可是看他的表现应该是没问题吧!虽然他还不会念,只要他不抗拒听,我已经感到安慰了。
朋友告诉我。等到一天他在念给我们的时候,那种心情是无法形容的。
我正在等这一天!

0 comments: